《青龙图腾》

一、剧情梗概:

受乃青龙一族,幼年时母亲早逝,被捡到加入暗门,执行任务途中被寺中修行的武后救起照顾,从此追随武后称霸帝业。
攻乃武后之子,从小被送到大漠成为奴隶,后被流放大漠的受救出并拜受为师。
受两次遵武后命令诛杀攻,两次心软,带攻逃回长安封印攻的记忆送入寺中修行。
多年后朝堂江湖风云变幻,皇帝懦弱,武后太子争夺帝位,江湖中诡秘组织神鬼门崛起,各大门派人人自危。泰山封禅,武林争霸,攻受相遇,搅动风云。
后攻被派去镇守西北,建立功勋,八年后回归长安,又经历一系列波折后攻受和解,武后发动宫变成功上位后软禁受,攻勤王破城救出受,身份揭晓,封王,最终武后禅位,攻登基。
二、疑问❓
1.江湖各门派和神鬼门何去何从?
2.暗门神鬼门受皇帝庇佑,为何皇帝会允许其怀有二心,参与夺嫡?暗门和神鬼门存在的作用到底是什么?
3.暗门渗透江湖有什么目的?争夺雪莲花又是为什么?
4.明崇俨身份来历?
5.未婚妻一死,受对攻的态度从横眉冷对瞬间变成暧昧勾引,原因是?
6.受被赋予的贪恋权势的人格是说出来的,不是做出来的。
7.金龙位登九五,青龙命绝之时。攻最终还是登基了,怎么解?
三、阅读感受
还成。我其实很喜欢这种心狠手辣大美人受,但是这里对攻的态度挺别扭,而且对武后的忠诚我不太能理解,所以有点减分。攻倒是苏断腿,前期忠犬委屈小狼狗,后期沉稳狠辣杀伐果决,并且对受从一而终一往情深。就是俩人老是政见不合看着憋气,蜜里调油的时间少。

评论

© KingsPrince | Powered by LOFTER